味全龍欲招攬好手 6月中自辦選秀測試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味全龍成為中職第5隊,今年中職選秀會將多一張桌子。味全龍也積極招攬各方好手,今天公布將於6月14、15日在台中棒球場自辦選秀測試賽,若表現不錯,將有機會獲味全球團推薦參加選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成為中職第5隊,近期各業餘盃賽包括甲組成棒春季聯賽、王貞治盃青棒賽、玉山盃青棒賽等,都可以看到味全龍隊教練團身影,積極接觸、觀察各方好手。

因為味全龍效應,中職選秀測試會今年報名人數目前為止已經突破150人,為歷年新高,測試會將於17日舉行,味全龍隊趕在測試會前,先舉辦自辦測試賽,希望就近觀察球員,中職選秀會預計於7月1日舉行。

味全龍隊今天透過粉絲團發布消息,將於6月14、15日於台中棒球場舉辦實戰測試賽,只要是現役甲組成棒隊、黑豹旗64強參賽隊伍或高中木棒聯賽選手,6月3日開放報名參加選秀測試賽,經審查後參加測試,有機會獲得味全龍隊推薦參加中職選秀。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曾透露,以新球隊來說,大學生的經驗和穩定性相對好,目前選秀方向大學生的比例會比較多一點,希望在明年二軍賽事開打時,球隊至少有35至40名球員。(編輯:陳惠珍)10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