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交換站起火 Gogoro:阻斷電力無波及人員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5日電)桃園市中壢區昨天晚間發生國內第一起Gogoro電池交換站起火事件,Gogoro也發表聲明指出,電池交換站過溫事件,在系統即時接獲警示後,立即阻斷電力,沒有任何人員遭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昨天晚間8時左右,接獲報案指出,桃園市中壢區7-11成豐站發生電池交換站起火意外,但消防人員趕抵時,火勢已經熄滅。

Gogoro聲明指出,中壢市7-11成豐站所發生的電池交換站過溫事件,在系統即時接獲警示後,電池交換站立即阻斷電力,值班工作人員也即刻前往現場,狀況已處理完畢,並確認沒有任何人員遭受影響。

Gogoro表示,該電池交換站已暫停使用,建議Gogoro車主透過Gogoro App查詢,前往附近的電池交換站交換電池,對於車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聲明中指出,Gogoro能源網路擁有完善的安全保護機制,含24小時系統自動偵測與即時警示通報,發生任何突發事件皆會依標準作業流程啟動防護措施。事件發生後,電池交換站立即根據系統安全設計,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停止供電並通知相關單位。(編輯:張曉雯)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