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三對三鬥牛前哨戰開跑 2000支隊伍爭冠軍

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今登場。(圖/記者陳俐穎攝)
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今登場。(圖/記者陳俐穎攝)

生活中心 / 台北報導

在艷陽下,許多高中生頂著豔陽進行籃球對戰,今(25)日純喫茶 Try it鬥牛霸開戰,共吸引了2025支隊伍參戰,總計6500人報名,是國內最大的三對三鬥牛賽事,而在開戰首日,Youtuber這群人的尼克與茵聲也出面站台,親自「下海」鬥牛,希望年輕人都可以勇於追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球要打得好,不只球技,戰術也很重要!今年東京奧運將三對三鬥牛納入比賽項目中,此次的比賽也被視為是台灣進軍東京奧運的前哨戰,而此次鬥牛霸的決賽將於台大中央球場進行,希望能找到未來的新星,在此次競賽中獲得冠軍的隊伍會被印在純喫茶冠軍瓶,讓全台灣看見榮耀。

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今登場1。(圖/記者陳俐穎攝)

目前北區預賽於今日在板橋第二體育館開打,中區預賽則將於6月1日於中興大學籃球場登場,南區預賽則規劃於6月8號在高雄市青少年籃球場舉行,最終的全國總決賽將於6月22日於 台大中央籃球場登場。

先前在高中籃球聯賽(HBL)中,南山高中與能仁家商在決賽中爭鬥,最後南山高中以7分為小的差距落敗,兩隊都來到了鬥牛霸的現場,南山高中隊長李沛澄也坦言,落敗得很不甘心,而在鬥牛霸開戰的今日,兩隊又有機會對上彼此。

但在激烈的戰況之後,能仁家商仍取得勝利,在HBL的MVP林彥廷的帶領下,仍然取得勝利,林彥廷賽後受訪時也說,過去練習時多在室內,很久沒有在陽光下飆汗打球,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這群人的尼克與茵聲也出面站台。(圖/記者陳俐穎攝)

參與活動的尼克與茵聲也「手癢」下場切磋,分別與能仁、南山的隊員組隊,其中茵聲也靠著隊友的幫助進球,尼克在會後受訪時也直讚,若以過去沒打過球的狀態來說,茵聲可以說是十分有天分。尼克也直說,自己原先就有關注HBL,也注意到MVP林彥廷的表現,他也說,在今日的比賽過程中,能明顯的看出他的實力,似乎也快被「圈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