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拒檢 北市警開4槍擴大追緝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5日電)台北市重慶北路附近今天發生一起民眾駕車拒檢案,警方趁駕駛停等紅燈時,開4槍喝止,但仍被駕駛趁隙往新北市蘆洲區方向逃逸,初步清查,車牌和車體不符合,將擴大追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上午7時許在重慶北路3段與敦煌路口設臨檢點時,員警發現一輛藍色汽車行蹤詭異,攔停後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但駕駛卻直接開車衝撞員警後逃逸,警方立即派員在後跟監。

涉嫌衝撞臨檢點的藍色汽車行經重慶北路4段時,停等紅燈,在後跟監員警隨即下車,並再度要求停車受檢,但駕駛仍不理會,並倒車衝撞員警,警方立即朝車頭、輪胎各開2槍,但對方仍趁隙往蘆洲方向逃逸,身分是一名年約30歲男性。

警方調監視器後,掌握車籍資料,清查發現,車牌和涉案車輛車體顏色不符合,研判可能為贓車,目前正擴大清查嫌犯逃逸路線,循線追緝到案。(編輯:張芷瑄)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