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癒復出就紅不讓 釀酒人葉立奇本季率先20轟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密爾瓦基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主場迎戰費城費城人,釀酒人強棒葉立奇傷癒復出,3局下擊出超前比分的陽春全壘打,率先達到本季第20轟暫時領先聯盟群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釀酒人未能鞏固領先至終場,最後以4比6吞敗,不過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的表現仍是全場矚目焦點。

大聯盟官網報導,葉立奇本季只打了45場就擊出20支全壘打,速度堪稱隊史之最,勝過2007年菲爾德(Prince Fielder)所保持的58場達成20轟。

至於大聯盟單季快速累積至20支全壘打的紀錄,上一次則是德州遊騎兵韓密爾頓(Josh Hamilton)在2012年球季締造的44場。

葉立奇在本季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暫時居首,洛杉磯道奇強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以18支緊追在後。今天對戰費城人的賽事前,葉立奇因為背部傷勢缺席迎戰辛辛那提紅人的兩場比賽。

賽前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談到葉立奇的歸隊深具信心,因比賽前一天,這位強打在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主場,觀看東區冠軍賽第5戰,鏡頭捕捉他當眾喝光啤酒的畫面,康索都看在眼裡並認為這是葉立奇背傷好轉的跡象。

康索笑著說:「當我看到他一飲而盡,我就知道他今天一定能打,我覺得好極了,真是太好了,我當下自忖:『這就意味著他列入先發打線了。』」(譯者:曹宇帆/核稿:陳彥鈞)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