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不愛被束縛 最愛裸體在家趴趴走

▲朵兒(左起)、艾比、香菱、Kuma、奶妹性感登場(圖/JVID提供)
▲朵兒(左起)、艾比、香菱、Kuma、奶妹性感登場(圖/JVID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有「兇版李毓芬」之稱的香菱害羞表示自己是天體派,喜歡回到家就脫光光走來走去,不喜歡衣服的束縛感,分享因為拍攝「JVID」影片讓自己女性魅力指數大大提升。香菱還透露,粉絲不喜歡聽到自己被說長得像李毓芬,認為她是獨一無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菱常常被說有明星臉。(圖/JVID提供)

艾比分享拍攝這一系列性感照片,平時會非常注重身材和保養,因為衣料太少了完全無法遮贅肉,平常會做些簡單的瑜珈,少吃澱粉。現在趁著年輕,記錄自己美好的身材和粉絲分享是很有意義的事。比起赤裸裸的呈現,自己覺得若隱若現才是最性感,平常比較喜歡穿黑色或紫色的性感睡衣,感覺有種神秘的魔力,看待現在的工作希望回歸專業,能讓更多粉絲喜歡和認同。


▲奶妹身材傲人。(圖/JVID提供)

Kuma則說拍攝影片時會模仿三上悠亞的神態,在妝容和打扮上默默地學習,希望透過更多寫真和影片作品讓伯樂發現自己,目前沒有男友,希望能好好衝刺事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必須要有自己的工作,並從中獲得成就感,希望以後男友也會支持自己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