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擊敗中國冠軍!TLN保住全球交鋒賽太平洋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亞太交鋒賽結束次日賽程,太平洋賽區冠軍Talon Esports上演大驚奇,首日被中國賽區第二名的The One Winner直落三跌入敗部,卻在次日以3比0橫掃中國賽區冠軍LGE.Huya,儘管他們仍於次輪被同樣落入敗部的T1W二度擊敗,最終依舊守住四強底線,為賽區保住年底全球交鋒賽的席次,同樣也能獲得16,250美元(約50萬新台幣)殿軍獎金!

亞太交鋒賽昨日持續進行賽程,前日被中國第二名橫掃的Talon Esports在外界不看好之下,靠著駭影體系、Oputo小美奇兵以及多變的多輸出陣型發揮卓越成效,讓中國賽區冠軍連三張地圖以1比2、3比4以及0比1落敗,晉級敗部次輪。

前日被韓國賽區冠軍Element Mystic以3比1踢入敗部的中國T1W發揮一貫水準,敗部首輪先是以3比0橫掃澳洲賽區冠軍Order,緊接著在次輪再度與Talon碰頭,這回仍舊是T1W獲勝,成功晉級今日的最終三強,將與O2 Blast在敗部冠軍戰交手。

Talon雖然亞太交鋒賽無法晉級到第三日賽程,但在擊敗中國賽區冠軍後,確定至少保底四強,根據官方規定,交鋒賽最後兩名隊伍將讓所屬賽區喪失一個10月全球交鋒賽的參賽席次,這也代表原本就只有一個席次的澳洲賽區將無緣這項年底盛會,Talon則是為太平洋賽區保住僅有席次。

相反地,本屆冠軍將能為所屬賽區在全球交鋒賽增加一個席次,雖然中國冠軍LGE.Huya已被淘汰,但目前最終三強分別是韓國冠軍EM、韓國賽區第二名O2 Blast以及中國賽區第二名T1W,這也表示如果韓國戰隊能奪冠,屆時將擁有三個席次,如果T1W能奪冠,依舊能為中國賽區保有兩個參賽席次。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慘遭中國亞軍T1W壓制 太平洋代表TLN跌入敗部

《鬥陣特攻》OWL隊服銷售排行 JJonak奪魁無人能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