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學校正期班甄選備取入學 開始受理確認程序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臺北26日電)國防部人才招募中心表示,108學年度軍事學校正期班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第4次備取已錄取之考生,應於報到時間內完成聲明手續;錄取考生聲明「就讀」、「放棄錄取資格」或「放棄全部錄取資格」方式,以維護考生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人才招募中心指出,相關確認時間為5月27日(星期一)08時至17時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軍校正期班報名系統,登入個人帳號密碼,於考生資料功能執行確認就讀或放棄就讀,完成後再以電話確認方式完成確認手續。

 國防部人才招募中心提醒,逾期未依上述方式完成聲明手續者,撤銷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備取分發作業),錄取考生或法定代理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詳細資訊可洽國軍人才招募中心0800-000-050免付費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