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林志穎和兒子一起賽車 Kimi速度快過老爸?

▲Kimi(左)賽車速度快過老爸了嗎?(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Kimi(左)賽車速度快過老爸了嗎?(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志穎不僅是一名賽車選手,還是賽車隊的老闆,他對賽車的熱愛可想而知,正所謂虎父無犬子,林志穎近日在臉書貼出自己跟兒子Kimi去玩賽車的照片,大家可以發現照片中,Kimi賽車好像開得比老爸要快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指導兒子賽車。(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似乎想把自己對賽車的熱誠,遺傳給長子Kimi(黑米哥哥),他PO出自己跟Kimi玩小型賽車的照片,透露自己和兒子正在台灣一間賽車場玩賽車,並留言:「陪黑米哥哥來試他的新賽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對父子一起擺出帥氣姿勢,林志穎還細心地教導兒子,只是不知道Kimi有沒有這個天分呢?


▲▼Kimi賽車也好帥。(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雖然Kimi的臉一直被安全帽遮住,看不到他長大後的模樣,但從他的身高來看,已經比以前拍攝《爸爸去哪兒》長大了不少,幾乎已經到了林志穎的肩膀。而且其中一張照片,Kimi的賽車似乎開得超過爸爸,看來林志穎的賽車生涯快有接班人了。


▲Kimi(右)賽車速度快過老爸了嗎?(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