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47年洗衣機按鈕沒摸過 謝承均誇張媽寶行為曝光

▲謝承均媽寶行徑曝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承均媽寶行徑曝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承均住在家裡長達47年,是標準的「賴家王老五」,因為媽媽將他照顧得無微不至,謝承均不但連洗衣機的按鈕都沒按過,也從來沒切過水果,甚至還是媽媽天天叫他起床,被主持人曾國城認證是「廢人」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每年都帶媽媽出國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承均日前錄節目《一袋女王》時透露,至今仍然和家人同住,他在媽媽照顧下,不會煮菜、不會操作洗衣機,是個十足的生活白癡,雖然謝承均曾經跟媽媽說可以自己起床,但媽媽還是每天叫他起床。

去年底謝承均入手人生第一棟房子當作投資,沒想到後來姊姊告訴他,就在謝承均跟媽媽說付了房子訂金那天晚上,謝媽媽一想到兒子要和她分開就整夜失眠。謝承均聽到後,趕緊跟媽媽解釋自己兩邊都會住,而且還把衣服拿回家給她洗,讓媽媽知道自己還需要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