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決慘遭淘汰 字母哥仍有望獲得史上最大合約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儘管在東區決賽慘遭暴龍逆轉、以2:4遭到淘汰,不過「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的表現有目共睹,連續3年入選最佳陣容,也讓他有望於明年簽下NBA史上最大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的最佳陣容於上周公布,作為年度MVP的熱門人選,Antetokounmpo毫無懸念的入選的第一隊,過去2年他都入選年度第2隊,今年更進一步,也讓人看到他無窮的天賦和潛力。

而也由於他連續進入最佳陣容,因此他將能有資格獲得一份寫下NBA歷史新紀錄的超級頂新合約,最高可以達到5年2.473億美元的價碼。

拓荒者稍早才和陣中頭號球星Damian Lillard,完成4年1.91億美元的續約,其中最後一年年薪高達5286萬美元,這也讓聯盟首次出現了「5000萬先生」。

而Antetokounmpo這份合約更可怕,根據薪資專家Bobby Marks報導,此份合約年薪依序為4260萬美元、4600萬美元、4950萬美元、5290萬美元、5630萬美元。

不過目前這還有變數,因為Antetokounmpo必須要在2020年夏天才能獲得和球隊提前續約的資格,而經過又一個賽季的洗禮,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實在難以預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