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萬安演習 4高鐵站接駁車將暫停30分鐘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7日電)台灣高鐵公司配合今天下午北部地區萬安演習,高鐵台北站、板橋站、桃園站及新竹站聯外接駁車,午後1時30分至2時,暫停行駛,提醒搭車旅客提前到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間,北部地區將實施108年萬安42號演習,範圍包括宜蘭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屆時實施人車管制,違反者最高罰新台幣15萬元。

台灣高鐵說,萬安演習期間,區域內車站的聯外接駁公車、快捷公車及排班計程車,都因配合交通管制暫停行駛。

台灣高鐵提醒旅客,今天各車次列車都正常行駛,車站售票及旅客進出閘門也維持正常作業,若要在演習時段搭車的旅客,應提前到站,避免延誤行程,而演習時段離站的旅客,要配合憲、警及站務人員引導,在車站稍候。

國防部指出,108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27日至30日舉行,區分北、中、南、東部、澎湖、金門、馬祖等7個地區,採有預告、分區同時段方式,在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實施。(編輯:方沛清)10805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