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私處「分泌物爆量」 丈夫「硬上」結局超可怕 

▲人妻下體分泌物發炎,丈夫按耐不住慾火硬來,結局超慘烈。(圖/資料照)
▲人妻下體分泌物發炎,丈夫按耐不住慾火硬來,結局超慘烈。(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男女,私密處如有異狀應盡速就診,更要遵從醫囑避免性行為,反則只會得到更嚴重的後果。一名人妻發現下體分泌物爆量,嚇得就醫檢查,醫生叮嚀她「應該避免發生性行為」,沒想到,人妻丈夫疑似「凍未條」,兩人仍舊享受魚水之歡,導致人妻的慘烈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不聽從醫囑,仍與丈夫發生性行為,導致病情更加嚴重。(圖/YouTube)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一名40歲的人妻某天驚覺自己私處分泌物的量大增,因當時正逢農曆新年,忙碌的她當下先用護墊應急,且1天僅更換1次護墊,後來分泌物愈來愈多,讓她下體奇癢無比,最後受不了只好掛急診。


▲人妻私處的分泌物愈來愈多,最後只好就醫。(圖/YouTube)

醫師診斷後,發現人妻私處受到黴菌感染,情況頗嚴重,要她回家塞塞劑,同時叮囑復原期間不可有性行為,孰料,人妻的丈夫疑似耐不住慾火,還是與妻子發生關係,導致人妻患處發炎的症狀加劇,3天後回診時,醫師看了人妻的私處,如此形容:「那個分泌物不是像起司那樣,是有魚腥味,還有像膿的東西流出來...」


▲田知學形容該位人妻的私處味道如魚腥味。(圖/YouTube)

原來人妻的下體已受到嚴重細菌感染,骨盆腔甚至還發炎,田知學忍不住說:「這樣的老公真的很不OK」,她解釋,女性私密處不同男性是外露、較為乾燥,裡頭本來就有很多細菌及黴菌,「它們都是正常地分布在那,但你抵抗力下降時,它們就會作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