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男星取貨未帶證件 嗆店員:不知道我是誰嗎

▲有網友爆料,有位演出《麻辣鮮師》的藝人耍大牌。(圖/網路)
▲有網友爆料,有位演出《麻辣鮮師》的藝人耍大牌。(圖/網路)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又有藝人耍大牌!有名在超商任職的網友,在「爆怨公社」透露,有一位演出《麻辣鮮師》的藝人,幫一名女性友人拿包裹,由於包裹不需收費,需要看證件,店員遭該藝人嗆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PO文一出,讓其他網友傻眼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透露,有位《麻辣鮮師》的演員,幫友人拿0元包裹,請他出示證件時,該藝人卻只拿女性友人的「照片」出來,店員因此要求「實體正本證件」,不料卻惹得這位藝人不爽,發狠怒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藝人,有可能冒領別人的東西嗎?」由於一直領不到包裹,該藝人還罵說:「就你這個大夜班那麼爛!」

該網友則說,其實這樣已經構成公然侮辱,也強調:「來超商領取0元包裹,麻煩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就算你是藝人還是總統都一樣。」他不願多透露該藝人身分,僅表示,其實該位藝人平時很客氣,可能是因為覺得被刁難,才會出此下策。

▲有網友爆料,有藝人耍大牌。(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