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 600職缺薪資逾3萬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7日電)108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開跑,共有600個職缺,體驗期間1.5個月,還可獲得薪資新台幣3萬4995元,即日起開放大專校院在學生投遞履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青年於在學期間提前認識職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以社區產業、社會公益的非營利組織為工作場域,鼓勵大專以上在學青年於暑假期間深入各地社區進行職場體驗。

根據青年署資料,今年共有276家非營利組織參與計畫,合計提供600個職缺,體驗期間為7月1日至8月14日,並提供薪資3萬4995元,大專校院在學生可於即日起至6月7日到「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投遞履歷。

青年署指出,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的職缺內容多元且具學習性,如染織工藝推廣人員、社區導覽、社區文化保存及展示專員、山訓課程企劃、部落田調與研究人員、社區場域規劃專員等,所有職缺皆經過青年署所聘專家學者審核及把關。

青年署也表示,在青年體驗過程中,用人單位都派有專人指導,青年署也會適時提供關懷協助,青年除了可以賺取薪資,還可及早了解實際職場環境,更能深入認識土地、關懷社會,各單位若進用到合適人選就會將職缺下架,有興趣的學生要把握機會,盡早上網投遞履歷。(編輯:管中維)10805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