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衝擊 郭台銘:鴻海已進入備戰狀態 會「越來越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中貿易戰越打越烈,鴻海 (2317-TW) 股價連日下挫,對此,董事長郭台銘今 (27) 日表示,所有員工都已進入到戰鬥位置,公司也進入備戰狀態,接下來將「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鴻海近日股價下挫,昨日甚至罕見發出重訊,是不是有點擔心營運狀況,郭台銘表示,其實早在他準備離開、說要放假的時候,底下的員工已經開始 1、2 個月的訓練,並已進入備戰狀態,認為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針對現階段美中貿易紛爭,鴻海昨日指出,早已成立專案應對小組,串聯各地經營團隊 24 小時持續關注。

鴻海進一步指出,近期有可能因市場變化,而出現客戶訂單組合的改變,在訂單有增有減之下,整體對公司業務影響有限,且公司與現有主要客戶都有著長期合作的穩定關係,不論客戶的經營狀況和處境,都會全力支持既有客戶的業務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