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與遊戲玩家看這篇 NVIDIA推出新平台

▲NVIDIA Studio Program。(圖/NVIDIA提供)
▲NVIDIA Studio Program。(圖/NVIDIA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NVIDIA於5月27日的COMPUTEX展前記者會中宣布推出 NVIDIA Studio 平台,整合 RTX 顯示晶片(GPU) 與NVIDIA Studio Stack,為頂尖創作應用程式與作業提供縝密的硬體與軟體測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17 台來自全球 7 大頂尖 PC 製造商的 RTX Studio 主打筆電亦將在28日於 COMPUTEX 登場,合作夥伴包含Acer、ASUS、Dell、GIGABYTE、HP、MSI 與 Razer 以售價自美金 1,599開始供應。

該系列筆電搭載全新 Quadro RTX 5000、4000 與 3000 GPU 以及 GeForce RTX 2080、2070 與 2060 GPU。RTX 系列 GPU 能加速從影像編輯到 3D 渲染的內容創作流程,能提供比 MacBook Pro 快最高 7 倍的效能。

針對企業用戶部分,NVIDIA發表 NVIDIA EGX 加速運算平台,讓企業能在邊緣執行低延遲的 AI 作業,能針對 5G 基地台、倉儲、零售商店、工廠與其他作業站間龐大且不間斷的資料串流進行接收、分析並即時採取行動。

除了新款硬體技術之外,NVIDIA 與 Bethesda今日宣布傳奇遊戲《德軍總部》(Wolfenstein) 系列的最新力作《Wolfenstein®: Youngblood》將支援多項先進的遊戲技術,包含即時光線追蹤與NVIDIA Adaptive Shading,讓玩家體驗強烈的真實感及豐富的遊戲視覺效果。

▲NVIDIA 與 Bethesda宣布《德軍總部》系列的最新力作《Wolfenstein: Youngblood》,將支援多項先進的遊戲技術。(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此外,NVIDIA 今日還宣布全球玩家自6月6日起將可透過GeForce.com免費下載全球第一款具有完整的光線追蹤效果的《雷神之鎚II RTX》遊戲。這款遊戲中可體驗到全新的強烈真實感,包括即時、高動態範圍的日間光線,其中包含精準的日照與間接照明,而物體材料也可以準確渲染。

《雷神之鎚II RTX》展示了具即時光線追蹤的 Vulkan API 可讓遊戲開發商使用最先進的渲染技術,打造出令人驚豔的遊戲體驗。此外,《雷神之鎚II RTX》開放給全球玩家免費下載,也讓各地使用 Windows 與 Linux 的玩家都能親身體驗這款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