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單位準備生日驚喜 胡瓜淡定拆穿面露「尷尬笑」

▲ 胡瓜早就發現有異。(圖/民視提供)
▲ 胡瓜早就發現有異。(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6月4日是胡瓜的60歲大壽,日前他在錄《台灣那麼旺》時,主持人之一王瞳、民視製作人與製作單位,集合青少年組小朋友以及評審們躲在休息室準備要來個驚喜,卻意外鬧出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瞳(右)獻上祝福。(圖/民視提供)

胡瓜從停車場走到攝影棚就感覺不對勁,雙子座的他居然臨時改變路線,讓守在客梯通道的「眼線」來不及通報。眾人手忙腳亂還來不及點蠟燭、拍照,連喊生日快樂都慢一拍,胡瓜就已經走進休息室,混亂的現場讓他露出經典的「尷尬笑」,胡瓜笑説:「好歹我也看了30多年的大風大浪,ㄧ出電梯還有金牌卡位戰的選手來不及躲,人躲來躲去,製作人神色不安站在我休息室門口,我就心裡有譜了。」

胡瓜說:「除了生日願望要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其實有個秘密願望是希望有能力的人,能有錢出錢為這些慈善團體出一份力。」胡瓜每年都會準備一筆預算捐款給公益單位,從出道到現在做過無數公益,他今年8月24日受邀參加「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活動,但看到有120桌的募款餐會,現在才被認桌30桌,讓他擔憂不已,趁著生日呼籲民眾可以一起做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