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新趨勢 平價時尚4K觸控螢幕 搶攻品味人士市場

▲Nexstgo力高創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鍾孝揚先生宣佈AVITA全新型格手提電腦ADMIROR系列正式登場。(圖/AVITA提供)
▲Nexstgo力高創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鍾孝揚先生宣佈AVITA全新型格手提電腦ADMIROR系列正式登場。(圖/AVITA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趕在COMPUTEX展前一日(5月27日),智能科技品牌AVITA特別在台舉辦記者會,宣布將在今年第三季帶來全新型格筆記型電腦ADMIROR系列,試圖以創新科技結合時尚美學及劃時代的哥德式建築設計,來吸引對筆電外型設計有所堅持的品味人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ADMIROR除了配備多項專業功能外,並且有炫酷啡和火焰銅等色系,以及燃亮紅、冰傲藍和旅者綠共5種不同風格。在外觀設計上,業者表示機身分別採用圓角及隱藏式鉸位設計,將建築藝術表現在創新科技上。而貫穿螢幕與鍵盤之間的拱頂設計,進一步將哥德式設計風格推向極致。

▲全新ADMIROR系列帶來共5款破格配色,打破市場對輕巧型手提電腦的想像。(圖/AVITA提供)

主打平價時尚設計 AVITA發表4K觸控式螢幕筆電 ▲AVITA於記者會中也展示了多款客製化筆電上蓋圖騰設計。(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產品外觀除了要好看,消費者更在意重量與價格的平衡點;AVITA ADMIROR最薄只有9毫米,重量也只有1.29KG,因此能方便隨身攜帶。這系列更設有14吋和15.6吋兩種螢幕選擇,讓用家隨個人需求來選擇。

相當也值得一提的是,作為AVITA的全新旗艦機種,升級版ADMIROR特別配置了4K IPS觸控式螢幕,並配置四個被動式加兩個全音域喇叭組合,帶來的極致的畫質與音效感受,無論工作還是在旅途上欣賞音樂或電影,都能為玩家帶來精彩絕倫的視聽享受。

▲ADMIROR特別配置了4K IPS觸控式螢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產品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10小時,並完整支援 Windows Hello,方便玩家利用指紋辨識來登入系統,更能保障資料的安全性。ADMIROR將於2019年8月在香港率先發售,其他市場陸續推出。建議零售價尚未確認。

有別於AVITA,華碩則是於27日晚上推出30周年紀念版 -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產品機身上蓋採用奢華的珍珠白義大利皮革並以手工縫製打造,搭配玫瑰金陽極氧化鑽石切邊、18K玫瑰金鍍金三十周年紀念Logo細緻點綴,也是試圖吸引在意產品外觀的筆電使用者。

而今(28)日下午,技嘉與DELL也將會接續發表新款筆電,看來近期剛好有筆電選購需求的民眾,眼睛得要放雪亮,好好研究要怎麼挑選一台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