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脫口結婚」現身台北 618來宣傳新作

▲馬東石6月再訪台北宣傳電影。(圖/威視)
▲馬東石6月再訪台北宣傳電影。(圖/威視)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馬東石領銜主演的動作片《極惡對決》,在坎城影展大受好評,獲2000名觀眾鼓掌肯定,他為了宣傳電影,確定於6月18日訪台造勢,迫不及待與台灣影迷再次見面,而這也是他認婚訊後,首次於亞洲媒體前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0528威視電影《極惡對決》劇照02導演李元泰將與馬東石6月中來台宣傳
▲李元泰將與馬東石6月中來台宣傳。(圖/威視)

韓國片商決定把《極惡對決》亞洲唯一宣傳獻給台灣,導演李元泰將率領馬東石於6月18日來台為電影造勢,馬東石開心表示:「這次帶著全新犯罪動作電影,非常期待能與台灣粉絲們見面!」;此外,他曾在23日的坎城影展訪問中,表示明年要跟小17歲女友藝正花結婚,消息震驚外界。

雖然鬆口認了婚訊,但他經紀公司表示,馬東石跟女友穩定交往中,但沒有確定要結婚,若有好消息會再正式跟各位傳達。《極惡對決》6月21日在台上映,導演李元泰與馬東石將於18日來台進行3天2夜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