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夜店開唱轟炸全場 樂見嘻哈受主流市場重視

▲BCW展現超強唱功。(圖/LENS Taipei提供)
▲BCW展現超強唱功。(圖/LENS Taipei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嘻哈歌手BCW前年在陸綜《中國有嘻哈》以實力獲得導師們的認同,最後卻帥氣扔項鍊,藉以表達對TY的支持,讓他打響名聲,並在去年推出新專輯《NO COMPLY》。近來嘻哈音樂和文化在台灣越來越受到年輕人喜愛,BCW直言:「但我希望重視的同時也能懂得欣賞嘻哈音樂的內涵 ,而不是單純的以貌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CW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圖/LENS Taipei提供)

BCW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採訪時表示,台灣音樂可以朝多元化發展的方向前進,是對所有努力的音樂人最大的鼓舞,但也希望這個現象可以穩定發展,「而不是大起大落,突然開始重視,到後期又漸漸消失。我覺得嘻哈音樂充滿各種很多棒的東西等著我們去挖掘,而且對我個人而言,嘻哈不只是音樂類型,它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是我生命的章節,也是我投射更美好的未來最殷切的盼望。」

BCW日前受台北知名夜店LENS邀請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開心地說:「看到很多不同玩嘻哈音樂的朋友都特別過來玩來表演,又讓這個夜晚變得更讓我難忘 ,加上頂樓半露天的場地,還有懶人沙發的設置跟後面有個小滑板空間,都讓氣氛變得很迷人。」


▲BCW和台下粉絲互動。(圖/LENS Taipei提供)

有別於在攝影棚開唱的感覺,BCW形容表演當下的瞬間彷彿能觸摸到天空、跳出地球,是非常特別的演出經驗,並透露推出第2張專輯之前,會陸續有一些和其他藝人的跨界合作,「希望能讓大家耳目ㄧ新,能夠享受BCW的音樂還有滿滿的能量,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