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幸福堂」斥資千萬!卡插旗西門町帝王級黃金店面

▲台灣超人氣黑糖珍珠鮮奶品牌—幸福堂插旗西門町一級戰區黃金店面,開幕全球旗艦店熱烈盛況。(圖/公關照片)
▲台灣超人氣黑糖珍珠鮮奶品牌—幸福堂插旗西門町一級戰區黃金店面,開幕全球旗艦店熱烈盛況。(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漢中街101號市價3億元的金店面「西門町店王」被誰拿下? 還沒開幕就引起轟動,新竹起家的陳家幸福堂,短短兩年時間全台爆紅,插旗士林夜市就創下無間斷排隊人潮紀錄,如今再揮軍西門町,讓西門町手搖飲一級戰區的暑假冷飲戰提前開打!原有的西門町黑糖珍珠奶茶店面,全都挫在等!一舉拿下西門町最貴店王,重寫西門町地標角色,觀光客、年輕人朝聖必到IG打卡新熱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法手炒黑糖珍珠香飄進西門町! 幸福堂的拿手招牌是國人最愛的黑糖珍珠鮮奶,標榜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防腐劑,百分百真材實料,每日堅持開放式手工現炒黑糖及新鮮手工製作天然珍珠,嚴謹把關食安,期待讓民眾喝到最純粹、幸福的味道。幸福堂創辦人陳泳良表示,對於原料上百分百堅持天然和嚴格的監控外,杯身設計更是率先各大茶飲品牌引進特殊的鑽石切面,滿足每個人的拍照打卡網美夢,翻轉手搖飲料既定印象,幸福堂飲品喝起來就是既時尚又健康。

幸福堂旗下除了人氣黑糖珍珠鮮奶外,還推出純天然蜂蜜檸檬茶、大馬士革玫瑰女神花茶等熱門飲品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外,這次開幕大手筆斥資千萬攜手卡提諾論壇跨界合作,為粉絲們獻上大禮,邀請FHM男人幫美胸女神熊熊、人氣主持人萌系女神小豬、超人氣E奶直播女神謝薇安、火紅實況主瑀熙及網紅,四大人氣女神火熱站台讓粉絲大飽眼福外,還印製最具收藏價值的限量版女神杯讓你帶回家紀念。

幸福堂品牌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快速拓展全台灣各地,分店達40多家,包含熱鬧商圈、觀光夜市都有據點,將於5月25日開幕邀請卡提諾論壇合作耗資千萬打造超生火幸福,找來五位人氣女神藝人站台造勢,準備與各大飲料品牌一戰高下,旗艦店選擇插旗西門町漢中街帝王級黃金店面,展現品牌擴大決心,另外拓展海外茶飲市場也是首要任務,在國外已經與二十多個國家簽訂合約,也持續增加中,其中歐洲地區,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等地也都有據點,加拿大、中國深圳、菲律賓、並於12月初開幕;踏入東南亞市場,將逐步擴展至日本、加州、澳洲、泰國...等國。選擇觀光客最愛的西門町,用店王之姿,放眼全球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