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議事攻防小確幸 女立委讚:鍾佳濱很勇猛

藍綠推擠混戰時,立委陳玉珍環抱著蔣萬安。 (圖/記者葉政勳攝)
藍綠推擠混戰時,立委陳玉珍環抱著蔣萬安。 (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今日立法院院會,藍綠為了李進勇人事案上演全武行,混戰中不少立委都被推倒在地,但也出現小插曲,在一早的議事杯葛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在主席台相持不下,加入國民黨團運作的無黨籍立委陳玉珍跨坐在主席台上,更環抱蔣、手握鍾,事後受訪時她讚「蔣萬安很帥」、「鍾佳濱也不錯」,鼓勵粉絲努力當立委,「有機會可以過來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午兩黨議事攻防稍緩時,陳玉珍批評民進黨不守民主程序,用不民主投票多數讓李進勇人事案過關,這讓人不能忍受,違反他們長久以來所追求的民主價值。媒體問陳為何環抱蔣萬安,她表示是為了避免被拉走,但也說「蔣萬安年紀比我小,要護住」,更說「他長得很帥,當立法委員有機會抱」。而人在一旁的綠委鍾佳濱,陳也評論「鍾佳濱也不錯,我一直靠過去」,更讚鍾很勇猛。

鍾佳濱回應「我們謝謝任何恭維,我想在社會裡有人誇讚你,你就應該謝謝他」,鍾還原現場,說陳抓著他的手時,他還問對方是不是幫她按摩,媒體追問鍾「按摩的感覺如何」,鍾說「見仁見智拉,我認為是比推擠好一點,你聽過打籃球吃拐子吧?我是覺得比被架拐子好啦」。

蔣萬安下午回到議場繼續杯葛前,受訪時說「(抱著)是黨團策略之前沙盤推演,討論怎麼杯葛,避免被個別擊破被抬走,我旁邊是民進黨委員,後面也都是,當下一心一意想著怎麼抓著主席的位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