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失控揍劉以豪 「臉腫成球」伸手要賠償金

▲劉以豪與孫其君的爭執場面太逼真。(圖/記者陳明安攝)
▲劉以豪與孫其君的爭執場面太逼真。(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劉以豪、郭雪芙、孫其君、夏若妍等人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今(28日)舉行記者會,日前郭雪芙、孫其君被爆假戲真做,主持人則順勢靠話題帶熱氣氛,讓2人非常尷尬,而導演也表示,拍劉與郭的床戲時,刻意叫孫旁觀,他就笑說在場的人,都不專注螢幕,只顧著觀察自己的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不能是朋友》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現場也聊起劉以豪與孫其君的爭執場面,在孫右勾拳揍劉後,劉左臉立刻腫成高爾夫球大小,劇組趕緊叫他去看醫生,但診斷出來無大礙,劉以豪就笑說,醫生反問他「要不要開驗傷單?」他傻問:「是要領保險嗎?」結果醫生詢問要不要告對方,認為沒有必要就走人。

孫其君坦言打完那場戲讓他很緊張,劉以豪就開玩笑要求賠償金,作勢給對方銀行帳戶,不過孫其君表示,自己拳頭沒帶情緒,是導演希望逼真,才會打得真實,是因為角度沒拿捏好,才害他受傷,劉以豪就大開他跟郭雪芙的緋聞,表示:「你就是帶情緒嗎!唉唷開玩笑啦!」讓孫其君尷尬,笑回:「難怪後面你摔我那麼用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