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迎接60歲大壽 前妻送上30年前定情錶

▲眾人幫胡瓜慶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眾人幫胡瓜慶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胡瓜今(28)日在《歡樂智多星》攝影棚內慶祝60歲生日,製做精美生日蛋糕的林小姐剛好是胡瓜超過20年的忠實粉絲,家裡還有胡瓜上各影劇版的新聞剪貼簿。為了幫偶像胡瓜製作60歲生日蛋糕,蛋糕上的花都是用豆沙泥一瓣一瓣擠上去的,完全走健康路線,花了整整花3天,一直到凌晨5點才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和前妻秀秀離婚18年,依舊保持友好關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至於胡瓜60歲要如何過?他表示最近都在慶生,目前已經吃了6、7個蛋糕。胡瓜也特地說到,自己與前妻秀秀其實都有保持聯繫,常常一起聚餐。秀秀知道胡瓜不愛慶生,但今年是胡瓜60歲生日,她力勸胡瓜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還特地問了一下胡瓜要什麼生日禮物,讓胡瓜想起30年前2人創業時一起買入的伯爵白金懷錶,離婚後就由秀秀帶走,日前收到秀秀送來的禮物打開竟然就是那只懷錶,讓胡瓜相當感動。

而老婆丁柔安則是年年都會幫胡瓜慶生,想盡辦法要給他驚喜。讓胡瓜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年丁柔安約胡瓜一起看電影度過,結果到電影院燈光一打開,整個廳裡面都是親朋好友一起幫他慶生。胡瓜感性地表示丁柔安的體諒加上秀秀的容忍,非常感謝這兩個女人在他人生60年帶給他很多快樂與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