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郵局愛心平台認助園遊券 協助安養院消防升級

▲創世基金會「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小朋友齊心為「郵政傳情‧愛心相隨」公益園遊會率先響應熱烈暖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8)
▲創世基金會「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小朋友齊心為「郵政傳情‧愛心相隨」公益園遊會率先響應熱烈暖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創世基金會「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彰化場將於6月16日下午一點至五點於彰化藝術館舉辦,彰化市長林世賢、彰化郵局長張耀中,28日帶著幼兒園的18位小朋友齊心為「郵政傳情‧愛心相隨」公益園遊會率先響應熱烈暖身,籲請各界響應支持,協助創世安養院消防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世基金會將在彰化藝術館舉辦「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市長林世賢籲請各界響應支持,協助創世安養院消防升級。(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8)

去年台北市醫院一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創世安養院若不幸發生祝融事件,後果不堪設想,創世啟動「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28日在彰化市公所大廳裡擺攤碳烤香腸,小朋友體驗自行轉棉花糖,大家努力吆喝為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院消防設備升級經費,希望藉由大眾愛心參與,讓火災來臨時安養院內植物人能有更多時間被救援。


▲創世啟動「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記者會,在彰化市公所大廳裡擺攤碳烤香腸,小朋友體驗自行轉棉花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8)

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會長張曉蓉表示,安養院雖依法設置兩處等待救援空間,但植物人都是極重度臥床者,需他人協助避難,尤其苗栗院去年擴院成功,院民數持續增加,消防更加重要,今年計畫更新院內居室防火門、防火捲門、消防區劃等,每個房間都能獨立就地避難。


▲創世啟動「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記者會,小朋友體驗自行轉棉花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8)

彰化郵局長張耀中帶領郵局寶寶一起大聲疾呼,本次由彰化縣市所有共61個支局設有愛心平台,便民眾前往郵局即可參與愛心認助園遊券,希望能更多鄉親知道社區大家同心協力能將力量傳遞更遠的地方。


▲創世啟動「愛消防.傳平安」愛心園遊會記者會,小朋友體驗園遊會樂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8)

此次基金會舉辦愛心園遊會的目的,主要就是希望透過公益活動能讓更多鄉親協助安養院消防設備升級與到植物人宅服務經費,以協助提高火災發生時救援安養院內植物人的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