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老闆「性招待富豪」身分曝光 曾砸千萬追求蕭亞軒

▲梁鉉錫曾性招待劉德祖。(圖/達志)
▲梁鉉錫曾性招待劉德祖。(圖/達志)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因韓星勝利性招待事件曝光,「YG娛樂」老闆梁鉉錫也遭爆料涉嫌性買賣,他為了討好泰國、馬來西亞富豪,從知名媽媽桑那找了10名酒店女相陪;該兩名富豪近日身分被起底,除了早已曝光的泰國富豪Chavanos Rattakul,馬來西亞富豪身分則是曾追求蕭亞軒的劉德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祖7年前曾砸下近4000萬台幣,在杜拜飯店舉辦派對向蕭亞軒求婚,現場煙火、樂隊都有,更利用飛行傘方式降落珠寶贈送,場面相當盛大,但最後仍被蕭亞軒拒絕;但這不是劉德祖最轟動的行為,他曾在2017年捲入洗錢案,當時劉德祖透過美國帳戶洗錢,以贓款購買市值台幣2億的珠寶追求超模米蘭達寇兒,而目前他已遭國際通緝,美國跟馬來西亞都等著逮人。

此外,日前吸毒遭逮的朴有天前千金女友黃荷娜,也遭爆曾參與梁鉉錫的性招待派對,據悉,是因為她英文流利,才被請來當翻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