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iPod touch真的來了!價格與規格都揭曉

▲蘋果今(28)日無預警於官網上架了新款iPod touch。(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28)日無預警於官網上架了新款iPod touch。(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COMPUTEX開展,蘋果也覺得應該要跟著熱鬧一下,今(28)日無預警在官網突然上架了新款iPod Touch資訊,令許多果粉都相當興奮。因為今(2019)年一月就有傳聞蘋果正進行新款第七代 iPod Touch 產品研發動作,希望與 Apple Music 服務有更緊密的結合設計,如今得到相當明確的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台灣蘋果官網還有銷售第六代的 iPod Touch 產品,最低階 32GB 容量版本售價為台幣六千出頭,和新推出的第七代iPod Touch容量與價格相當,可說是規格升級而不加價。

2019 iPod Touch 32G的售價為新台幣6,490元、128GB為新台幣10,090元,而256GB 的售價則為新台幣13,690元。相較於第六代iPod Touch,新一代的規格主要為容量攀升到256GB,以滿足高音質數位音樂存放的需求。當然,由於CPU也提升了,因此遊戲的效能也得以提升(上一代是A8處理器)。

▲2019 iPod Touch 32G的售價為新台幣6,4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2019年款的七代iPod Touch採用4吋Retina 顯示器、配置A10 Fusion 晶片、單鏡頭800 萬像素相機(1080p HD 影片拍攝 / 30 fps)、前置FaceTime HD 相機、Lightning 連接器,保留 3.5mm 耳機接孔。

出廠的作業系統為iOS 12,屆時iOS 13推出後應可升級上去。產品雖然沒有太多亮點,但至少提供沒有播打電話與不是很在意畫質拍照需求用家而言,會是最便宜的蘋果智慧型行動裝置產品。

4吋容易塞入口袋或包包的尺寸,沒有被閹割調 3.5mm耳機孔的設計,對於許多單存只想聽音樂的人來說,這樣的產品相當經濟實惠,相信這也是蘋果想要順便增加Apple Music 用戶的最佳策略。

▲產品附贈不含線控功能與麥克風功能的Apple EarPods耳機。(圖/翻攝蘋果官網)

目前產品已在美國等國家開賣並能出貨,美國的32G版的售價是USD 199,換算台幣價格不會差太多。不過台灣目前還無法預購,相信就會開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