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抗震百年宅 《仁發喜悅》堅若磐石

▲建案位處竹北高鐵特區,從安全結構為出發點,打造一個堅若磐石的百年安全宅。(圖/公關照片)
▲建案位處竹北高鐵特區,從安全結構為出發點,打造一個堅若磐石的百年安全宅。(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與火山帶上,在東亞屬於地震頻繁的國家之一,民國88年的921地震重創台灣地基;3年前的高雄美濃地震,最嚴重莫過於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案,台灣的住宅問題備受關注。房屋的建材、抗震性,成為入住前不可動搖的考量之一。而居家安全,更是建案業者所重視的使命,位處竹北高鐵特區的《仁發喜悅》,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施作,從安全結構為出發點,要打造一個堅若磐石的百年安全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建案採用「Alfa Safe 耐震系統工法」,在地震頻繁的台灣,建築結構設計及安全係數,是最重要的。(圖/公關照片)

「仁發喜悅」專案副理李鎮吉表示,將建築成本大量投資在隱性的建築結構,其實並不討喜,但在地震頻繁的台灣,建築結構設計及安全係數,卻是最重要的。業者強調,「Alfa Safe 耐震系統工法」是一種先進的抗耐震技術,首先將鋼筋在工廠加工組件化,之後,在工地現場按部就班組裝施工品質與效率兩者兼顧!此外,建物建置系統柱和系統牆,並在全棟的柱結構全部採用無斷點一體式箍筋完整圍束結構柱外箍及雙向繫筋,並在一樓柱核心處增加柱中柱來強化支撐,可稱得上是目前最強韌的圍束結構,耐震度絕對超凌駕其他同級建案。建築結構安全,是「仁發喜悅」和區內其他建案最大的不同之處。

2
▲無論是單身或者有家庭的族群,都能提供最完善的生活空間以及品質。(圖/公關照片)

「仁發喜悅」位於高鐵特區,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均優,規劃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共142戶,格局規畫1+1房(19~22坪) 、2+1房(24~27坪)、3+1房(34~35坪)三種,主力格局為兩房,車位規劃150個全平面式車位。公設部分涵蓋多元,如家教室、 親子遊戲區、瑜伽教室等,無論是單身或者有家庭的族群,都能提供最完善的生活空間以及品質,該建案不僅期許打造一個溫暖友善的家,更要讓安全極大化,成為立足竹北的抗震百年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