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就能搭輕軌!「輕時代」坐擁大屯山美景 享交通之便

▲該建案在輕軌捷運站不到100公尺的精華地段,享盡交通之便捷。(圖/公關照片)
▲該建案在輕軌捷運站不到100公尺的精華地段,享盡交通之便捷。(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淡海輕軌去年底正式營運,接連帶動周邊房市回溫,目前已動工的淡江大橋預計2024年通車,交通便利性讓新市鎮房市強強滾,佳展建設在輕軌捷運站不到100公尺的精華地段,推出「輕時代」,鄰近市區繁華路段新市一路,生活機能充足,尤其捷運站就在門口,享盡通勤、外出的交通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輕軌在門口 到站即到家」口號一出,對於雙北通勤上班族是絕對利多,另外,預計2024年完工的淡江大橋,對於開車族,多了另一條通往64快速道路的新選擇;且輕軌在紅樹林站至行政中心站間,屬高架路段,行駛速度較快,由此可知,該建案在交通條件相當具優勢。

1 ▲輕時代位在捷運綠山線,沿線正屬淡水舊市區,生活機能充沛。(圖/公關照片)

淡水捷運輕軌已開通,不少建商看中發展可能性,沿線新屋正陸續推出,該建案位在捷運綠山線,沿線正屬淡水舊市區,不但具備行政中心、運動中心、萬坪公園、高爾夫球場等,中山北路上至少有3間以上大型銀行、連鎖餐廳;新市一路則不乏傳統小吃、超市、診所,美麗華影城也已經進駐此區,生活機能充沛,全區已屬高度開發,開發率達8成以上。

淡水的山水風光相當吸引許多想換屋、首度購屋的民眾,該建案特別在格局要求「一層僅四戶、戶戶為邊間」,5樓以上的住家皆能透過客廳大片落地窗,遠眺泉山環繞、綠意盎然的大屯山,不但享有兩面以上的採光,每間房皆具備對外窗,享受山林間的清新空氣。為阻絕輕軌發出的噪音,建材選用隔音效果絕佳的錦鋐氣密窗,搭配5+5mm膠合玻璃,能阻絕大部分的外部音量,在家舒適過生活。

3 ▲「一層僅四戶、戶戶為邊間」,5樓以上的住家皆能透過客廳大片落地窗,遠眺泉山環繞、綠意盎然的大屯山。(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因為集結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等優勢,輕時代去年9月開賣至今,已賣出近7成,預計9月交屋。不少台商、香港人看中此區優點,並且還能欣賞群山美景,特別從外地前來看房選購,也有不少台北市北投士林地區及捷運沿線的新北市民眾前來,因雙北近年也受惠於捷運,房價卻都是淡水地區兩倍以上,因此不少通勤族寧願選擇到淡水換房,靠著輕軌的帶來的利多,換取更有彈性以及優質的住宅選擇。

輕時代基地面積756坪,公設比32%,總戶數116戶,包含店面4戶,114個停車位,整體建築採新古典風格,有別於此區較多數的日式風格,房型分2房和3房,29至38坪,一坪定價位在26至30萬之間。

3 ▲輕時代整體建築採新古典風格,有別於此區較多數的日式風格,房型分2房和3房,29至38坪。(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