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翻拍《鬼怪》《流星花園》 NG到崩潰爆哭演不完

▲J-HOPE開拍隨即NG,笑到流淚。(圖/Vlive)
▲J-HOPE開拍隨即NG,笑到流淚。(圖/Vliv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近來忙於奔波世界各地舉辦巡演,但每週二仍會固定推出自製節目《Run BTS!》,昨(28日)來到第73集,7成員挑戰演技,但卻頻頻笑場,使情境劇一直無法「劇終」;而唯一有演戲經驗的V,當抽到《擁抱太陽的月亮》考題則得心應手,輕鬆完成製作組的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成員挑戰夯劇名場景測試演技。(圖/Vlive)





BTS中,除了V出演過電視劇《花郎》,其餘則只有追劇的經驗,所以節目製作組就在新集數中,設定「跑防電視劇」主題,讓7成員嘗試演技「當一日演員」,分配給Jimin《鬼怪》、Jin《巴黎戀人》、柾國《Kill Me Heal Me》、V《擁抱太陽的月亮》、J-HOPE《樹大根深》、RM《三流之路》以及SUGA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等名場景來測試演技,但大家紛紛笑場,直呼演戲好難。

當測試完演技後,進入正式拍攝喜劇「跑防合宿」,成員除了背台詞,還要兼顧劇組任一角色的工作,並得在時間內拍完,但成員J-HOPE開拍即笑場,讓其他人非常崩潰,不斷否認沒有笑,氣得Jin回應:「難不成是鬼跑來你旁邊笑嗎?」結果J-HOPE直接笑到爆哭流淚,讓其成員錯愕,但該劇NG了四次,始終無法完成,成果將延到下週揭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