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被勇士隊選中 總冠軍賽又對老東家林書豪兩樣情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即將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登場,勇士隊將出戰暴龍隊,暴龍隊陣中有兩位球員都曾經跟勇士隊有關係,一位是華裔球星林書豪,另一位則是Patrick McCa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加入勇士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在2010年球季7月21日,與家鄉球隊金州勇士隊簽下兩年合約,開啟了他的NBA生涯,不過他並不順利,不但被多次下放發展聯盟,並且還被釋出,他參加過火箭測試,後來又輾轉加入尼克隊,不過這一年他已經備受煎熬。


林書豪加入勇士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2011年就在林書豪可能要放棄自己時,他以「Linsanity」(林來瘋)之姿讓全世界瘋狂,尤其是他帶領尼克隊戰績起飛,這位「哈佛小子」,也成為了「豪小子」。


▲效力尼克時期的林書豪(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而每當他回顧自己生涯時,總是會想起勇士隊時期的一切,包括當時他如何跟灣區的朋友再重逢,而他高中也是就讀舊金山的Palo Alto,他進入總冠軍賽時,還有跟高中時的恩師傳訊息,如今林書豪這位「灣區之子」將再回來並對上勇士隊,這將會是他生涯中重大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