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KECHERS全新HyperBurst™科技中底跑鞋 五月上市

▲SKECHERS 全新Hyper Burst™科技中底跑鞋 
五月旋風上市。(圖/公關照片)
▲SKECHERS 全新Hyper Burst™科技中底跑鞋 五月旋風上市。(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全球運動產業經濟正夯,是近年來熱門的話題,自2015年國際調查機構Plunkett Research推估全球運動產業總產值約1.5兆美元,且未來三年產值成長率將超過6%;台灣在105年國人平均一年在運動相關消費的支出也已高達5,220元,這驚人的數字顯示出國人對於運動產品的需求,不僅攀向了新高,在品質上的要求,更趨於專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在研發高科技運動鞋向來不遺餘力,近年來更是著重於跑步科技專業化的研發,除已獲得跑友們的認可外,在跑鞋產業中也獲獎無數,尤其是今年推出的「Hyper Burst™」全新中底科技,讓SKECHERS GORUN Razor 3 Hyper™甫一上市即獲得「Runner’s World」評選為「EDITOR’S CHOICE編輯最佳推薦奬」,而接連推出的SKECHERS GORUN 7 Hyper™也同樣立即被肯定,獲OUTSIDE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跑鞋配備」。連擁有「世界最快5K」世界紀錄保持人Edward Cheserek也是「Hyper Burst™」的愛戴者,無論是訓練或者在多次獲獎的比賽中均穿著搭載「Hyper Burst™」中底科技的跑鞋,可預期「Hyper Burst™」將為跑鞋掀起一股旋風。

劃時代中底科技Hyper Burst™ 極輕、極耐磨、高回彈力

重度跑者或是喜愛研究跑鞋的消費者應該都知道,一雙運動鞋最重要的就是它的中底科技,今年SKECHERS將隆重推出劃時代全新中底科技—「Hyper Burst™」!這項全新中底科技的神奇秘技,是將SKECHERS獨家特殊配方的EVA,透過壓力、熱氣、氮氣、及二氧化碳,以「超臨界發泡製程」技術,讓空氣與配方成分,在原材料中均勻形成無數個緊密貼合的密閉式球型氣囊結構,藉以製成超輕量、高度回彈力、以及更耐磨耗的高科技中底。穿上「Hyper Burst™」為中底的高機能跑鞋,幫助跑者在跑動時充分吸收落地動能,並在起步時反饋為向前推進的動能,長時間持續提供跑者高度動能回饋與避震緩衝效能。

男神女神都愛GORUN 7 Hyper™ 大呼Q彈好貼心

2019 SKECHERS跑鞋秘密武器「Hyper Burst™」中底科技,將首度以暢銷系列—GORUN 7 Hyper™全新樣貌與跑友們見面!全新GORUN 7 Hyper™除了配備厲害的「Hyper Burst™」中底科技外,其大底也在局部面積策略性分佈橡膠片,增強鞋底的穩定與耐磨度;而備受女神級代言人曾之喬推崇的SKECHERS跑鞋獨家科技—足弓推進器MID-FOOT STRIKE,則讓她大呼Q彈好貼心,最能幫助降低跑步時地面對於膝蓋所帶來的衝擊力,讓她踏出的每個步伐都好安心,運動起來流暢有效率。而亞太區代言人男神吳尊,則是特別鍾愛鞋面一體成型跟雙鞋墊的設計,機動調整鞋內空間,滿足他多重運動模式的需求,更能維持住男神級的好身材。

「Hyper Burst™」中底科技強勢商品 陸續接棒上市

接續在GORUN 7 Hyper™上市的「Hyper Burst™」中底科技系列,則是一向備受菁英跑者推崇的GORUN Razor 3 Hyper™;以及擅於適應不同跑步路面的GORUN MAXROAD 4;適合凸台常勝軍跑者,不斷挑戰個人PB的GORUN SPEED ELITE與SPEED XC-R,絕對可以滿足不同跑者的全方位多元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