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執會英德之戰 挺賴民眾備「雞蛋」抗議

挺賴民眾前往黨中央,還備妥一籃雞蛋,但遭警方沒收。 (圖/記者吳承翰攝)
挺賴民眾前往黨中央,還備妥一籃雞蛋,但遭警方沒收。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民進黨英德之戰,今(29)日中執會將討論初選民調細節,在會議開始前,民進黨中央一樓外就出現抗議民眾,甚至還準備了一整籃的雞蛋,記者詢問一旁準備要陳抗的民眾,他們說「這是準備很久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民進黨中執會,外界原本預計會全部定案,場外就出現不少賴清德支持者,也有包含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等知名人士出席,不料對於手機民調占比、是否納柯文哲沒有共識,只決定了做民調的日期,其餘都留待今日討論。

而在記者趕往民進黨中央的過程中,發現民進黨大樓樓下戒備相較上周更為森嚴,警方早早就部屬了障礙物,而在障礙物外頭,民眾除了放了不找抗議用的紅布條外,還驚見一整籃的雞蛋,記者詢問一旁不斷和警方談話的抗議者,抗議者說「這是準備很久的」。但雞蛋隨後遭到警方沒收。

警方早早架設障礙物,戒備較上周中執會更為森嚴。(圖/記者吳承翰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