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泰國天才少年Patiphan加盟TLN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太平洋賽區近期部分選手轉會消息,原效力於Xavier Esports的泰國天才輸出手Patiphan轉會至兩屆太平洋冠軍戰隊Talon Esports;接著,原效力於 Talon Esports的台灣自由位選手inin77似乎已經離隊,他於個人推特發布狀態表示尋找新戰隊(Looking For Team)。



現年15歲的Patiphan曾在去年代表泰國出征世界盃,以法拉、奪命女、源氏等輸出英雄為名,曾給予去年亞軍中國隊不小壓力,生涯一共效力於三支隊伍,分別是兩支泰國戰隊OneShine Esports、Xavier Esports以及目前的Talon Esports,自MEGA Esports租借的泰國選手oPuto依舊在Talon陣中,期待看到這對泰國雙箭頭繼續在太平洋賽區並肩作戰!

Patiphan加盟兩屆太平洋冠軍戰隊Talon Esports。



Patiphan加盟兩屆太平洋冠軍戰隊Talon Esports。






另一消息則是台灣選手inin77,他在去年底以教練職身分加入香港戰隊HKA,今年初更以輔助選手之姿加入Talon Esports,期間獲得選手生涯首冠,並隨隊出征亞太交鋒賽,多次操作禪亞塔「物理超渡」收頭,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隨著賽事結束,他則是在個人推特發推表示「Looking For Team」,尚不確定原因。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重返APEX聯賽舉辦地 全球交鋒賽落腳首爾

《鬥陣特攻》亞太交鋒賽冠軍出爐 韓國EM 4比2解決O2 Blast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