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扮孫悟空尬上老蕭火孩兒 音樂劇台北演出卡關!

▲哈林、老蕭主演音樂劇《西哈遊記》。(圖/耳東劇團提供)
▲哈林、老蕭主演音樂劇《西哈遊記》。(圖/耳東劇團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哈林(庾澄慶)與台灣劇場知名編劇馮勃棣,共同創作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主演蕭敬騰(老蕭)、馬念先、旺福樂團的小民、劉艾立(Erika)一起出席今(29)日在西門紅樓舉辦的音樂劇記者會,而該音樂劇9月將會在高雄演出,原先預定10月會來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出演,可後來卻流局,哈林對此也說明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坦言收到音樂劇邀約時,短期內沒想過要做這件事情,「來得有點突然,在我特別忙碌的時候,要做一個沒有方向的事情,有點緊張。」接著笑說在讀本的時候,只有他沒在讀,根本在狀況外,哈林聽聞,馬上暗虧老蕭:「幸福來得太突然。」被問到怎麼被哈林說服,老蕭表示:「被哈林哥的熱情感動,這個劇本身非常好,很有內容、很有內涵,我覺得非常動人,吸引我的一個劇本。」他首度嘗試音樂劇,談及擔憂,他說:「就是跟演員之間的默契磨合。」

▲哈林、老蕭等人主演音樂劇《西哈遊記》。(圖/耳東劇團提供)


哈林則說道,他是以熱血中二生的狀態,打動參演人員,「希望帶給看的人、大家,不同的感受。」記者詢問如果老蕭時間真的敲不定怎麼辦?哈林笑說:「(這個劇)就會不好看,有兩個做法,一個就是配合他的時間,如果真的不行,才會有所謂的第二人選。」說起這個劇的來由,他說是從出道30週年的時候開始構思,「大家都會做演唱會,不如做一個會讓自己很熱血、緊張的東西,我選擇做音樂劇。」而他也透露,在音樂劇做完後,會做其他與音樂相關的舞台表演。

▲哈林、老蕭主演音樂劇《西哈遊記》。(圖/耳東劇團提供)


此外,該齣音樂劇將在9月高雄演出,哈林提到其實原本10月預計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檔期都已經喬好了,但因為安檢沒過,只好流局,讓他覺得有點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