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騷擾4年報警 狂粉反控訴「殺了我腹中胎兒」

▲張文慈被狂粉嚴重騷擾。(圖/翻攝IG)
▲張文慈被狂粉嚴重騷擾。(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7歲香港女星張文慈(Pinky)與粉絲互動良好,其中一名大陸女粉絲追她追了3、4年,起初張文慈把對方當妹妹,不料這名女粉行為越來越誇張,甚至嚴重影響到張文慈的生活,還謊稱自己追星追到流產,指控偶像「殺了她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文慈一開始與這名女粉絲保持友好關係,女粉癡迷了張文慈多年,沒想到女粉要求越來越多,張文慈表示自己無法滿足她的要求時,「她就開始不高興,甚至不斷找她的朋友來駡我,騷擾我,恐嚇我,到我家樓下等我」,甚至還用過去送給偶像的禮物,來誣蔑張文慈是貪圖她的禮物。

▲張文慈是香港演員。(圖/翻攝IG)

這名女粉跑到香港只為找張文慈,見不到偶像竟以假名傳訊息給張文慈,謊稱自己帶著身孕前來舟車勞頓,還見不到偶像身心疲憊,因此流產,指控是張文慈「殺了她小孩」。不僅如此,女粉還一度用男生的口吻留言給張文慈,說自己在她家樓下,要她馬上下樓見面。種種事件讓張文慈不得不去報案,保護家人和自己,對於粉絲不理性舉動,張文慈表示很難過,盼此事盡快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