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有託夢嗎!許效舜自爆參選基隆市長 素人從政又+1

▲(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素人從政正夯!無論國內國外,過去沒有政治背景的素人投身參加選戰蔚為風潮。今( 29 )日資深諧星許效舜在節目錄影前自爆有意參選基隆市長,投下另一枚素人從政震撼彈。許效舜透露,自己是基隆人,爸爸過去擔任過 5 屆基隆市議員,許效舜表示,有朋友說基隆需要一個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市長,「如果我可以為基隆做點事,我很樂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走紅演藝圈多年,尤其憑藉《鐵獅玉玲瓏》爆紅,搞笑形象深入人心。今日突傳出有意競選基隆市長,讓外界都十分震驚。許效舜表示,由於爸爸從政的關係,自己當年就曾認真想過要當「議員或藝人」?最後選擇了在舞台上表演,能夠服務更多人的演藝人員。

不過近日被基隆地方上的好友勸進,許效舜透露,朋友甚至跟他說「錢不用煩惱,有人願意」。許效舜還說,雖然老婆覺得參選基隆市長只是在開玩笑,怎麼可能真的去參選,但許效舜強調,有時候心意跟願意結合在一起,力量就會出現。而自己真的有堅定的心意,非常願意為基隆服務。

許效舜目前沒有黨籍,未來若真參選基隆市長,將代表哪個政黨出征、又或是維持無黨籍的身分,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