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鬧笑話 竟想找城隍廟前石獅子麻煩

▲一名男子酒後竟找上台中城隍廟前石獅子的麻煩 (圖/警方提供)
▲一名男子酒後竟找上台中城隍廟前石獅子的麻煩 (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台中市江姓男子酒後竟找城隍廟門前石獅子的麻煩,一直想扳斷石獅的耳朵,廟方人員隔天從監視器發現後通報警方追查,隔二天江姓男子自己出現在廟前,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瞭解,意外查獲江姓男子為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江男則對企圖傷害石獅耳朵的行為表示是一時喝醉了,幸好石獅質地堅硬,耳朵沒有被扯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田武雄、曾郁嵐日前接獲轄內城隍廟通報,稱有一曾企圖毀損廟方設備的民眾又出現在廟前,請警方前往調查。經瞭解,係為城隍廟門前的1尊石獅子日前曾遭到不明男子企圖扯斷毀損,沒想到當日便看到該男子又步行經過廟前,廟方人員認出男子的面貌及衣著特徵皆與毀壞石獅子之人相符,連忙報警;警方盤查其身分後赫然發現江男於4月中因竊盜案遭到臺中地院發佈通緝,當場將其逮捕。

江男供稱當日飲酒後不開心,不知何故一直執著地想扳下廟前石獅子耳朵,還好石獅子是整座石頭雕刻,沒有遭扳斷。江姓男子平日以撿回收維生,四處寄居於友人住所,因此未能收到法院通知書,自己已被通緝了1個多月都不知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