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確定開拍 驚爆「史卡莉、艾瑪華森」一起演出

▲艾瑪華森(右)傳出也將演出《黑寡婦》。(圖/劇照+美聯社)
▲艾瑪華森(右)傳出也將演出《黑寡婦》。(圖/劇照+美聯社)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上映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已高達26.8億美元,目前只差1億美元,就可以超越《阿凡達》,成為史上全球最賣的冠軍電影!於此同時,史卡莉喬韓森主演的獨立電影《黑寡婦》,近日也在挪威正式開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籌備多時的《黑寡婦》近日終於開鏡,推特也流出幾張疑似該片的片場照片,揭露史卡莉已經飛抵挪威準備開工。

▲▼史卡莉被拍到在挪威拍攝《黑寡婦》。(網路圖)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史卡莉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抵達挪威,雖然片場並未見到任何標明「黑寡婦」的字眼,但其中一輛貨車,卻出現電影的拍攝代號「Blue Bayou」,史卡莉也被拍到坐在車內,因此讓電影開鏡的消息曝光,據悉,接下來史卡莉還將飛到布達佩斯以及英國繼續拍攝。

根據報導,《黑寡婦》獨立電影將於2020年5月上映,而且漫威不僅力邀艾瑪華森、瑞秋懷茲加入,連《驚奇4超人》的石頭人都將一起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