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藉議事杯葛性騷擾?沈智慧:何志偉襲我胸

沈智慧控訴何志偉藉議事杯葛時,用背蹭她胸。 (圖/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沈智慧控訴何志偉藉議事杯葛時,用背蹭她胸。 (圖/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為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立法院周二(28日)藍綠議事攻防堪稱本會期以來最激烈的一次,過程中包含陳玉珍、林德福、吳秉叡、陳靜敏等多位立委倒地。事隔一日在朝野干戈漸漸平息之際,國民黨女立委沈智慧爆她遭到民進黨男立委何志偉在議事攻防時,刻意用背部去磨蹭、擠壓她的胸部,控何志偉襲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智慧受訪時還原現場,「他先把我的手抬起來,然後從我腋下的地方鑽到我胸前,用背去蹭我胸前,要把我推開,一連來了四次,我當下就給他兩巴掌,很大聲,旁邊立委都轉頭關心,我說何志偉用我胸部,他也不敢多說什麼」。

沈智慧一邊講,一邊學何志偉當時的動作,情緒也越來越激動,「天底下哪有人在女立委胸前蹭來蹭去,我覺得他是預謀的,我當七屆立委,在立法院沒看過,拿女生胸部這樣什麼意思」。

沈智慧表示,原本想說何志偉是新科立委,進立法院不久,事情過了就不想計較,未料當時的畫面被拍照,甚至有網友惡搞後製,何志偉還上去留言「帶我去收驚吧」,沈才決定發文反擊,「侮辱女性立委還用這種方法,把自己包裝成小可愛、蔣萬安第二,屈辱別人取悅自己群眾,在網路上演了一齣戲,不要不學好,你說你受驚了,我才覺得他媽媽受驚了,進立法院三個月就學壞」。

何志偉、沈智慧糾纏在一起的畫面,遭到網友Kuso(圖/翻攝網路)

同一日,蔣萬安也遭到陳玉珍環抱,網友Kuso圖片。 (圖/翻攝網路)

沈智慧表示,若接下來何志偉不道歉,她將送立法院紀律委員會處理「他當時沒道歉,我打他巴掌,他還手扶著臉說為什麼打我,鬼扯,有人這樣對你媽、對你朋友,你還不一巴掌下去」、「這不是年齡,是性別,你看男立委打架,看到女立委都會閃,讓女生對女生,我吃了幾個拐,早上起來痛到不行還要止痛,蹭人家女立委胸前,有這種打法」。

何志偉聲明,和沈之間的身體接觸,成為網友間Kuso的話題,他認為政治人物如果更多時候能看淡事情,才能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當下的肢體衝突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立場,這都可以理解,後續的發展任誰也預料不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