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朴敏英「初夜」不肯離床 出妙招強吻金材昱

▲朴敏英、金材昱劇中關係親密,用口紅熱吻。(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金材昱劇中關係親密,用口紅熱吻。(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劇《她的私生活》明晚迎來大結局,昨(29日)的集數中,Ryan(金材昱 飾)被遺棄的真相終於揭曉,正是德美(朴敏英 飾)媽媽所為,但背後卻是令人悲傷的原因;而在女友生日這天,Ryan為了她,逼大明星弟弟車時安(鄭帝元 飾)去討未來大嫂歡心,德美光明正大在餐廳追星,模樣笑翻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yan與德美親密關係更進一步,2人睡醒後又親又抱才肯離開床,在一起刷牙、刮鬍子、換完衣服後,Ryan主動提議幫女友擦口紅,結果德美表示:「換我幫你塗!」講完就直接撲上去熱吻,橋段閃瞎觀眾;而德美生日這天,Ryan知道女友是弟弟車時安的鐵粉,故意假裝遲到,逼他花20分鐘開1對1粉絲見面會,陪德美過生日,時安也乖乖聽話,未來大嫂要求來者不拒。

▲朴敏英用嘴唇幫金材昱擦口紅。(圖/愛奇藝台灣站)

Ryan誤會被生母拋棄,但真正遺棄他的,是德美的媽媽,原來當年德美媽收養Ryan一個月後,德美跟兒子德秀發生車禍,德秀不幸過世,媽媽無心再照顧其他小朋友,所以狠心把Ryan丟到育幼院,但Ryan不因此怨恨對方,反而感激命運的安排,才能遇到2位媽媽及女朋友。《她的私生活》明晚將完結篇,每週四五於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播出。

▲朴敏英跟金材昱宛如新婚夫妻。(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