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談到星座停不下來

▲妻夫木聰(中)和豐川悅司(右)一聽到星座分析,都好認真。(圖/威視)
▲妻夫木聰(中)和豐川悅司(右)一聽到星座分析,都好認真。(圖/威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4月底來台宣傳電影《亡命之途》時,應星座專家唐綺陽邀請錄製短片,兩人應景大啖各類台灣小吃:粽子、四神湯、蚵仔麵線、刈包與豆花,邊吃邊接受訪問,大家才發現,兩人對星座其實也很有興趣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夫木聰表示每天下戲後,和豐川悅司一起卸掉身上的刺青,是他拍戲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豐川悅司則是希望很快有機會再來台灣拍戲。兩人吃得津津有味之餘,難得有機會接觸到台灣知名的星座專家,射手座的妻夫木聰與雙魚座的豐川悅司,當然也不會錯過詢問星座運勢的機會。

▲妻夫木聰(左)、豐川悅司吃到有點涼的蚵仔麵線,也不介意。(圖/威視)

妻夫木聰率先發問:「未來自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被笑說太過廣泛之後,他退而求其次地詢問工作運,而唐老師則是根據他命盤分析:「妻夫木聰個性有點叛逆,喜歡挑戰非主流的角色,而他的角色也都有療癒人心的作用。」而且命中帶強大火星與貴人運的的妻夫木聰,更被斷言「就算從商也很容易成功!」

接著換豐川悅司發問,他則是有點害羞地問說:「雙魚座的人是不是一個有愛的星座?」聽完唐老師對雙魚座的解釋之後,他也點頭贊同:「我的確是個複雜的人,真是麻煩的傢伙!」影片結束後,三人私下更玩起了自拍,近距離接觸讓唐老師直呼:「心臟快爆炸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