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嫁有錢人 一到婆家全幻滅「連廁所都不能用」秒離婚

▲一名巴基斯坦新娘原本以為嫁給中國大陸有錢農場主人,從此脫離巴基斯坦的苦日子。然而到達當地才發現,原本的大農場只是一般農家的養鴨場。(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一名巴基斯坦新娘原本以為嫁給中國大陸有錢農場主人,從此脫離巴基斯坦的苦日子。然而到達當地才發現,原本的大農場只是一般農家的養鴨場。(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巴基斯坦新娘原本以為嫁給中國大陸有錢農場主人,從此脫離巴基斯坦的苦日子。然而到達當地才發現,原本的大農場只是一般農家的養鴨場,甚至沒有一間適合的廁所。這段婚姻只維持了短短 8 天,這位新娘在大使館的協助下辦理離婚手續,才順利返回家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來自巴基斯坦古吉蘭瓦拉貧民區的拉比雅‧坎瓦爾( Rabia Kanwal )遇到從中國大陸籍來旅遊的張姓男子。張男表示自己是有錢的農場主人,更宣稱自己是穆斯林。坎瓦爾跟家人雖然和張姓男子語言不通,但數月來用翻譯軟體對話,雙方建立起感情基礎,之後坎瓦爾與張男就在巴基斯坦舉行婚禮。

婚禮結束後,坎瓦爾和張男一起搬回中國。歷經長途跋涉到了中國大陸的山東省東張村,坎瓦爾發現張男只是養鴨的貧窮農民,更糟的是,他根本不是穆斯林!

▲坎瓦爾表示,張男家裡甚至沒有適合穆斯林用的洗手間,指控這家人將她鎖在房間 2 天防止她逃跑。(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坎瓦爾表示,張男家裡甚至沒有適合穆斯林用的洗手間,指控這家人將她鎖在房間 2 天防止她逃跑。(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坎瓦爾表示,張男家裡甚至沒有適合穆斯林用的洗手間。坎瓦爾指控這家人將她鎖在房間 2 天防止她逃跑。她向巴基斯坦大使館傳電子郵件求救,終於受到幫忙順利回到家鄉,結束短短 8 天的婚姻。

事後,張男坦承向中國的婚姻仲介支付約 14500 美元的仲介費(約台幣 45 萬  7603 元),希望,雖然口頭皈依伊斯蘭教,但他不是真正的信徒。

事實上,坎瓦爾的經歷是相對幸福的結局。儘管她順利返回巴基斯坦,但是根據張姓男子和其他東張村的村民表示,該地區仍然有許多巴基斯坦婦女。張姓男子的母親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多當地男子要去巴基斯坦尋找妻子,「這裡沒有女孩,我們不允許生更多孩子,所以每個人都生男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