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腦展熱門產品速報 電競桌椅和「它」最吸睛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華碩展示了相當可愛的Zenbo Junior機器人。(圖/記者劉士成攝)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華碩展示了相當可愛的Zenbo Junior機器人。(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COMPUTEX熱熱鬧鬧的開展了,若有興趣參觀的民眾可要把握周六開放購票進入的機會。每個展區的議題與產品類型均不一樣,和民眾息息相關的電腦與3C科技產品,多在南港展覽館一館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也於開展首日,到該館四樓展區內瀏覽,發現這區多為電腦與電腦周邊產品廠商,位於展區中央的華碩可是最吸睛的Booth,包含有多款新筆電,還有首次於台灣亮相的Zenbo Junior機器人。民眾若有機會來此仔細逛展,還會發現有許多好產品現身。

例如,對於所有電腦使用者來說,一張好的電腦桌與電腦椅,可說是相當重要。將所有角度依據自己的身形來調整到最佳的人體工學角度,長時間使用電腦時身體才不會不適。

同樣的道理,對於電腦玩家來說,一個好的電腦或電競椅,更能減緩長時間玩遊戲或做比賽時的疲倦。近年COMPUTEX展都有相當豐富的電競椅展出,電競椅的特色就是具備扶手並能調整高度,而椅背甚至可以直接攤平,因此在疲倦時還可以休憩一下。

▲Thermaltake於COMPUTEX展出具備RGB燈效的電競桌與新款時尚造型電競椅。(圖/記者劉士成攝)

比電競椅更進化的電競艙椅,可說是每個遊戲玩家夢寐以求的設備,不過目前這樣的產品體積都過於龐大,雖然有整合電腦螢幕、電競椅,電腦與喇叭音效的功能,可是畢竟移動不便利,比較適合在商業場合或學校的電競教學環境內擺設。

▲Thermaltake展區內最夯的就是這款太空艙式電競設備。(圖/記者劉士成攝)

▲不得不說,這樣蛋型設計的外觀,真的是相當吸引人。(圖/記者劉士成攝)

▲Acer Predator Thronos奪者電競座艙自從開賣後就相當引起市長注目。(圖/記者劉士成攝)

▲產品竟然貼心設置兩個飲料置杯架。(圖/記者劉士成攝)

COMPUTEX將於6月1日結束,有興趣了解科技新知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前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