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卑微「學狗爬」 暗酸柯佳嬿根本「虎姑婆」

▲柯佳嬿、張書豪演出《如果愛,重來》。(圖/歐銻銻娛樂)
▲柯佳嬿、張書豪演出《如果愛,重來》。(圖/歐銻銻娛樂)

記者徐郁雯/ 綜合報導

電視劇《如果愛,重來》由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主演,張書豪在第一時空,為讓老婆柯佳嬿開心,耍萌學狗戴頭套,拍攝現場笑料百出。張書豪還對柯佳嬿展露翹臀、並對狗說:「你以後不要結婚,結婚之後就沒有自由,就有這種虎姑婆會管人。」遭柯佳嬿怒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張書豪為得到禮物,開始學起狗爬、吐舌哈氣、撿玩具對柯佳嬿撒嬌:「sorry(狗名)都有公仔我都沒有,拜託啦!」讓柯佳嬿哭笑不得地說,自己怎麼會嫁給他。張書豪對於詮釋狗狗,相當滿意說:「我覺得很像耶!」卻遭笑是87分像。

▲張書豪學狗爬。(圖/歐銻銻娛樂)

在第二時空中,柯佳嬿與吳岳擎養的狗Tiffany,因為先天性瓣膜中膈缺損生病,到醫院就診時,讓柯佳嬿相當緊張。張書豪則爆料,柯佳嬿一開始說自己不會太難過:「我說等一下看狗狗躺在那邊,再聽到生病說明,很難說。」

▲柯佳嬿在劇中有養狗。(圖/歐銻銻娛樂)

正式拍攝時,柯佳嬿眼淚流不停,張書豪聽到柯佳嬿鼻涕聲,趕緊拍背安慰,導演喊cut後,張書豪笑:「還不是被我說中,有養動物的人都會很有感覺。」《如果愛,重來》每週三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播出。

▲柯佳嬿、張書豪在第一時空是夫妻。(圖/歐銻銻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