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認養毛寶貝 凱渥名模體驗動物之家一日志工

▲凱渥藝人參與板橋動物之家志工活動。(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凱渥藝人參與板橋動物之家志工活動。(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凱渥公司旗下藝人今(30)天前往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進行一日志工體驗,藉由熱愛毛寶貝的名模發起活動,將愛與溫暖回饋給動物之家毛寶貝,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凱渥許多名模本身就有飼養毛寶貝,平時也非常關心動物相關議題,這次有熱愛毛寶貝的王心恬、微笑殺手周家漢、廣告童星陳元豪等11名模藝人都特別撥空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參與志工體驗活動。

▲凱渥藝人參與板橋動物之家志工活動。(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除了藉此機會進一步認識流浪動物的收容環境,也與所內公關犬「小葳」及「小草」進行互動拍攝,希望藉由名模人氣增加收容動物曝光率,鼓勵民眾至動物之家認養犬貓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也呼籲認養不棄養觀念,善盡飼主責任終養毛寶貝到老,

凱渥公司的藝人陳元豪參訪時看到園區內自由奔跑的公關犬運動健將-小葳、巨型萌犬-小草,還有救援後收編的親人雞鴨,陳元豪表示,自己平時就很熱愛狗狗貓貓,毛寶貝進入動物之家等待領養過程中很需要被照顧、被關愛,這次很高興能藉著這個機會到動物之家當志工,幫忙照顧流浪毛寶貝,帶著毛寶貝一起跑跑運動,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凱渥藝人參與板橋動物之家志工活動,希望藉由名模人氣增加收容動物曝光率。(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表示,新北市自104年3月起率先全國實施零安樂政策,至今已邁入第4年,每年編列預算修繕轄內各動物之家收容設施,並添購寵物專用運動器材,增加收容犬隻運動場所,建立收容動物良好生活品質。動保員在餵養動物之餘,也加強毛寶貝與人互動訓練,使犬隻社會化,培養其成為具專長的工作犬,進一步推行至農牧業、校園及獨居長者認養,成為守衛犬、陪伴犬、伴讀犬等增加多元認養機會,幫助動物之家毛寶貝找到下一個溫暖的家。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積極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今年度規畫動物保護網系列政策,持續建構動物保護醫院救援通報網、動物行動醫療站、生命教育中心及毛寶貝長照機構,讓新北市動物保護政策更趨完善,一步步提升動物生活福祉,持續向毛寶貝友善城市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