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主委請辭 政院:已批辭呈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代理主委翁柏宗今日請辭。(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代理主委翁柏宗今日請辭。(圖/ NOWnews 資料照)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繼今年4月2日前主委詹婷怡請辭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日表示,原代理主委翁柏宗,因個人身體健康因素,辭去NCC代理主委、副主委及委員職務,並辦理退休。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定NCC委員陳耀祥接任代理主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瞭解,翁柏宗2周前便已向政院提出辭呈,蘇揆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幾經慰留,但翁確因健康出狀況,無法續任,因此蘇揆今日批准翁的辭呈。

翁柏宗下午也發表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翁柏宗個人聲明稿:

本人因為身體健康因素,無法繼續主持與推動會務,已向行政院蘇院長請辭。

身體狀況的問題其實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也向院長表達辭意,雖然院長多次慰留,但為了避免耽誤會務,只能辭去職務,非常感謝院長的玉成。也感謝通傳會5位委員在這段時間的合作與協助,及通傳會全體同仁的支持。在通傳會各項業務繁重的時候辭去職務,對行政院以及會內全體同仁均深感抱歉。

未來我將直接辦理退休。通傳會的5位委員以及全體同仁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希望未來通傳會在5位委員的帶領下,能繼續順利推動業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