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狗當獎品! 殘忍夾娃娃機遭眾人撻伐

▲許多隻活生生的小狗在娃娃機內被當作獎品,引起公憤。(合成圖/翻攝自
Daniel Schneider 推特)
▲許多隻活生生的小狗在娃娃機內被當作獎品,引起公憤。(合成圖/翻攝自 Daniel Schneider 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夾娃娃風潮流行,不少人因為遊戲技巧及挑戰性而著迷。但根據《香港 01 》報導,日前推特有一段夾娃娃影片瘋傳,許多隻活生生的小狗被放在娃娃內當作獎品,引起公憤痛斥商家殘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海洋生物學家 Daniel Schneider 於 5 月 9 日在推特分享一段夾娃娃影片,馬上引發眾人討論。影片長度僅 15 秒,約 10 隻白色小狗被當成獎品放在娃娃機裡。

▲美國海洋生物學家在推特分享一段夾娃娃影片,馬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Daniel Schneider 推特) ▲美國海洋生物學家在推特分享一段夾娃娃影片,馬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Daniel Schneider 推特)

狗狗們分別被放在籃子內,空間狹小到牠們只能用雙腳站立,伸出頭張望。影片中的鐵爪試圖夾起狗狗但失敗;而影片最後,一名男子從取物處取出一隻小狗。雖然 Daniel 推文中寫著日本,但娃娃機上文字明顯為簡體中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中國大陸。

影片引起極大迴響,逾百則留言及轉發,網友們紛紛痛斥太殘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 PETA 負責人 Elisa Allen 表示,「動物並非玩具,我們要求中國大陸官員正視這段影片。如果影片屬實,這就是生死議題,而不是遊戲」。另外,她也提及,片中狗狗易被反覆摔下受傷,或餓死、渴死。

過去就曾有逾萬名國外網友聯署,要求中國大陸政府下令禁止將動物當做娃娃機獎品,但似乎並沒有獲得正視。

▲影片中的鐵爪試圖夾起狗狗但失敗。(圖/翻攝自 Daniel Schneider 推特)

▲影片中的鐵爪試圖夾起狗狗但失敗。(圖/翻攝自 Daniel Schneider 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