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制服vs.爆乳裝 雙姝YouTuber交友軟體人氣大比拚!

▲YouTube兩大女神瑀熙與艾瑞絲首度交鋒,兩人使用交友軟體看誰能最快約出男生決勝。(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兩大女神瑀熙與艾瑞絲首度交鋒,兩人使用交友軟體看誰能最快約出男生決勝。(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交友軟體BeeTalk宣布停止營運後,引起網友一陣哀號,而YouTube界貧乳女神瑀熙為了尋找可以與BeeTalk匹敵的交友軟體,首度攜手正妹YouTuber艾瑞絲實測網友高度討論的weTouch,兩人要來比拚尬人氣,看看誰最受男性網友的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瑀熙在實測過程中坦言,由於時常心情不好又難以向朋友抒發,因此常會在深夜時,常使交友軟體與男性網友私聊,省去了許多打擾朋友的尷尬場面。而艾瑞絲則鮮少到交友軟體,看得出來,兩人使用交友App的經驗相差甚遠。而兩人接著實測weTouch介面,操作簡單方便,有著向左及向右滑動,來挑選喜歡與否,同時還能向非常心儀的對象傳送「Super Like」。此外還有與臉書、IG相同的動態功能,能夠一覽追蹤對象的動態消息以及排行榜功能。

1 ▲隨著BeeTalk下架,瑀熙轉而使用網路推薦的交友軟體weTouch約網友,據說上頭有多巨男與美女。(圖/翻攝自Youtube)

而瑀熙便向艾瑞絲下戰帖,挑戰誰能最快約出男生就算贏家,殊不知艾瑞絲下狠招把大頭貼換上爆乳Cosplay照,而瑀熙則是反其道而行走清純制服路線。兩人很快便發現軟體上有許多外型頗佳的男孩,首先由瑀熙先攻,展開一連串訊息向眾男投遞邀約訊息,意外地發現這款交友軟體能夠先設定打招呼的訊息,可以直接回覆對方,恰巧適合瑀熙這種撒網捕魚的聊天方式。果不出多久就出現一名身高186的高大男孩回覆,一度讓兩人喜孜孜的花枝亂顫。然而瑀熙在比賽進行中再也按捺不住,便先下手為強主動邀約男生見面,而在一陣強烈猛攻之下,竟然僅花了5分48秒就成功約到男生,速度相當之快。而艾瑞絲在爆乳大頭貼的助攻下,竟然僅花了2分06秒就成功約到男生,約出速度之快堪比光速,令人咋舌。

2 ▲雙姝發動訊息攻勢,僅靠短短數分鐘就成功約出陽光男,令兩人相當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

兩人隨即前往台北車站跟瑀熙約出的男生見面,對方雖然未露臉,不過從影片可看出外型相當陽光,對方也表示透過交友軟體確實也約到了一些還不錯的女生,最後瑀熙與這名網友上演土味情話的壁咚橋段,作為當天約會的最後浪漫橋段。透過交友軟體瑀熙與艾瑞絲皆表示認識到了條件優質的男生,讓兩人相當滿意,未來就算沒有BeeTalk可用,瑀熙一人在漫漫長夜時,再也不必擔心找不到聊天傾訴的對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